2009人生的喜怒哀樂 2009年人生的喜怒哀樂 女藝術家: 王海玲 陳郁秀 周彌彌 于美珍  陳華,陳學元,王詩漁,陳丹誠,于美珍,李欽聃,井松嶺,黃琴,徐士文 曾經共同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如今陳學元,王詩漁,陳丹誠,已不在了但作品 永久留在世上也會蘹念他們和藝術成就 風雲畫集展出時我幫王詩漁賣出作品,3萬台幣2千美元共10萬元,當場 交給王詩漁,他把3萬台幣給我宜蘭民宿,沒收,朋友之間幫忙是應該的,現場李欽聃、 林裕淳、黃月琴都在現場。 幾分鐘後看見王詩漁提著許多便當回來,他高興的買便當請大家,當時他 身體不靈活,他中風過,我和王詩漁吃飯,他一面吃一面訴說他在藝術界的委 屈和對我的謝意,說著說著豪啕大哭,他嘴裡的飯噴的到處都是,看到他實在 很難過,雖說沒賣自己的作品,幫到朋友忙讓我感到滿心歡喜,他回報我的是 ,當時吃過一個 雞 腿便當。 商務中心 2009喜怒哀樂 于美珍認為每個人都在自有的領域裡,除了與天俱來的天份、認真、負責、 認命,在飯飽之際,“成功不必在我”的想法也替自己知心好友與學生爭取 許多機會,成就了別人卻犧牲掉自己的機會,在利益的當前,此時最容易看 到人的自私面,在藝術界見利忘義者不少 有了更深的體會。  于美珍是不認 輸的過每一天,人生就是不斷在競賽,不斷的在自我挑戰,台上一分鐘、台 下十年功,作品會說話租房子,一路堅守自己的崗位,認為付出 有兩成的善意回應 就感到安慰了。 卻能和他面對面與朋友學生坐下暢飲,很多人會問,人家 都會找妳展出,人際關係也是,囤了好久的時間,懂得分享的人才是得到最 多的人。于磐(于美珍)嘆人生苦短,明知要把握時間,好管閒事的毛病,  給自己帶來麻煩, 被瑣碎的事纏上又一事無成。6月16 陳丹誠在慈濟醫院往生,序梅來電告知,讓我們難過,此時在外樓梯踩空 跌破雙膝看房子蓋,而引發關節受傷,心情盪到谷底,身心的創傷,因此思考 許久的陳年往事,全是生命裡的過客,久久不能提筆,剛好宋瑞和來電 提議出國散心。  9月30 于百齡中國美術協會八畝園我沒時間參加 。 很多人問我是否跟于會長是親戚,其實不然 籍貫不同, 因姓于的很少之故 , 平常很少往來 有時他們寄刊物來 ,他的刊物從未刊登過我的作品 他刊登是 有名氣的老前輩或幫助他的房地產對像。 10月2余運泉經理和陳淑儀副理帶回兩副作品和禮物咖啡豆,要請我在香草花緣吃飯10月9上課時經過陳正治畫展去參觀他很客氣的送畫冊。對他真是歉意,開幕無法 出席,要出國了。10月13受邀赴烏茲別克代表華人參加烏茲別克斯坦Tashken噸國際藝術雙年展。 10月23 張松蓮帶蛋糕送作品來訪,她總是客客氣氣的,想送她一 點紀念品她都不 要,我回贈新東陽禮盒,禮尚往來之意。10月27 經濟日報唐先生來電採訪約房屋買賣下午,問他為何找上我,他答為藝術而作, 最後要3.5萬元印刷費,拒絕而回。 藝術真是要靠廣告起家,情願不做,表示自己無能,乾脆隱居較好10月28日國泰世華新泰分行經理來訪 因外幣債券鬧的不快,銀行讓客戶損失, 沒歉意還硬ㄠ。10月31日參加新店藝術家展開幕,市長王美月真是與眾不同,她尊重老藝術 工作者,不管作品好壞,也不管是否在藝術界有地位,讓這些平常 買屋 不受重視的老人,受到一絲絲的尊重。11月5 中國的網路業者來電要于磐(于美珍)資料,我想是否要付費沒下文, 現在騙子太多,尤其是大陸,我認為須付費要事先說, 但是一旦資料 去後,談費用問題 ,也不想一想別人是否有意願和預算,這種宛如下 陷阱給人跳,還是實實在在的做,不必依賴他人,這種事原則上不參 加也不回應。11月16 包容兒子專程送還北京展作品和畫冊但沒印我作品,我去濾心電致謝,包 容說沒印到我作品,我回她說無所謂, 這種事又不是第一次,她希望 我跟她兒子拍正片,少算一 點,大家都歡喜。 宋瑞和來電說包容有請他唱卡拉ok,畫冊沒印他的作品,我認為無所謂, 有誠意交朋友,你給我一分,我還它兩分,是互相的,沒有也無所謂。11月21日舒曾子來電問我是否有空,很久不見,他是那裡有好處往那裡贊,每個與 畫有關的全參加,他說他商務中心人在大陸,要我去他的故鄉山東濟南,他能帶我 遊覽,這次來送我一盒大陸茶,帶來不容易他今日來訴說今年流年不利, 被人恐嚇。11月27日早上上課在館內用餐回來,下午有人來按電鈴,以為是訂羊乳的小弟, 是久違的王穆提帶禮物來看我,感到很高興,這個年輕人還是蠻有智慧的 ,一再叮嚀要健康為上,謝謝他的好意,我也祝福他。 11月28日呂美娟請于磐老師去春天吃飯,逛和平東路小型辦公室美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8pu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