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比較好嗎?現在的我們分開了 心裡面還是有好多好多說不盡的想法想告訴你...不過現在的我也沒什麼資格對你說些什麼  怕影響你又或許是怕你根本就不想聽 不想知道 不想.........=ˇ="唉唉好矛盾  該前進或後退?! 真的走得出來嗎?! 真的接受的了嗎?!" 時間 "真的可以讓人淡忘一件對自己非酒店工作常在意.....非常重視的......嗎?!唉~~真的不知道辣ˊˋ 唉~~((嘆氣中!!好想逃離看不到過往的地方  只是更難以釋懷而已...((像個白癡=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白痴 整個自以為= =" 唉~~悶悶悶天天天天哭哭哭哭 有用嗎? 忘了忘了忘了忘了>"<該忘哪走?! 不知道  做什麼事都離不開腦子酒店打工裡的影子 回到宿舍都好難過 好窒息  不想多待在宿舍一刻  我真的會瘋掉...........天天想往外跑 誰都好  還好有許多的朋友可以陪我陪我渡過這難熬的每一天  雖然他們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不必多說只要陪著我瘋就夠了>ˇ<((感恩~~ 我要麻痺自己 什麼事都做不好了算酒店兼職了.........等待畢業 等待真正忘懷的一天  等待真正懂得我的人等待久違的自己  唉~~ 辦的到嗎?! 天天都過的好無力 書也都讀不下別再叫我唸書了  我..........不知道該往哪走了  想逃了 想忘了想瘋狂的過著每一天  雖然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做什麼  但只要找事做 " 奔 燒烤" 瘋狂麻痺自己 丟掉過去 丟掉壓力 丟掉自己 真的不管了也沒動力及多於的力氣做任何的事  算了吧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8pu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