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哈佛行銷經典案例*以下文章來自格友Jack與狗兒的分享很有趣的文章簡單的對話內涵很深的道理所以轉貼與大家分享------------------------------------------------------------------------------------------ 一男趕集賣豬,天黑遇雨,20頭豬尚未賣,永慶房屋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中 只我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景觀設計 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給豬一頭。  女:同意。  土地買賣半夜男商女:我到你上面睡。  女害臊不肯。  男:給豬兩頭。  女允,要求上去不能面膜動。  男:行。  男忍不住,央求動一下,女不肯。  男:動一下給豬兩頭,女同意。  烤肉食材 男動了八次停下,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豬沒了 。  女小聲說:要不我給你豬…  景觀設計 天亮後,男吹著口哨趕 40頭豬趕集去了…  哈佛評論 要善於發現用戶潛在需求,更要敢於引導和培養用戶的需求,前期的投入是必要的,只要表現良好… 信用卡代償回報也是必然的。  讓我頓悟到男人有五種:  1.沒本事也沒羊,凍死在外! 面! 是活該。  2.有本事沒羊裝潢的,靠嘴巴也許混一夜溫飽,還能牽幾頭羊走。  3.沒本事有羊的,羊送完就被踢下床睡冷地板,天亮還被掃地出門。  4.有本事有羊的,不知見好就走人,賺來的羊第二晚再賠進去,終落得 當長工的命 。  澎湖民宿 5.見好就收,一個晚上換過一個床,20頭羊變40頭,40頭變80頭,80變…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8pu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