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畫家從來不教淇淇畫畫的, 主因是自己也不會畫~再者, 我不希望教賣屋她, 太陽該長如何, 還是車子要長怎樣~~因為如果固定了, 她就沒有想買房子像的空間了~~這二天, 我發現她畫了人的樣子了~~我好奇的問 [是誰教房屋出租你的 ]她才緩緩說 [是悅祈和葦萱教的]這二位是她的同學, 比她大半售屋網年至一歲~我覺得蠻有趣的~~ 從同學身上學畫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新成屋~~我另外也發現她的握筆好成熟了說~~ 因為我不希望她太早會寫字~可土地買賣是她畫人像時, 已很完整的直線和圓型~我的小孩又長大囉~~以前是印仲介網象派的圖, 現在已成了線了~~再來是不是就成了面了呢??畫畫是件很開室內裝潢心的事, 她每天都會拿出她的畫筆出來亂畫一番~媽媽也從不去干涉~~ 室內設計不過這二天的進步, 真是令人嚇一跳~是在跳舞嗎 ??方型是什麼 ??這系統傢俱二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8pu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