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傷心的理由今天是2010/6/19原本該是開心的日子 卻開心不起來在決定消信用貸款失的日子裡 我倒了又起我決定了這件事情是屬於 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的類型在找房子平日的心理建設下那個要求 對我的衝擊不大的我決定 我不能答應妳可是今天澎湖民宿的我好傷心原因是Apple說要離開台北我將要失去一個能夠符合我的美感的人房屋出租雖然只是一個髮型設計師不過至少她是被我打從心裡信賴的聽到這種消息 真保濕面膜是不開心也許這種失落 就叫做人生在我最近看似平常順遂的生活裡帶來這種商務中心毫無防備的衝擊沒想過的傷心 好糾結這種感覺就像是突如其來的少了一個很住商房屋重要的朋友一樣好想殺人這股怨氣 我想我會發洩在今天那群可憐的北投沙目室內設計仔身上喝死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系統傢俱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58puel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